联通力量 护航大运——成都联通全力以赴保障大运会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成都是一座2400多岁的城市,是中国十大古都之一。2022年第十三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文化底蕴深厚的成都谱写出华彩篇章,成都联通作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这一次将再次展现中国联通“双奥企业”和“奥运品质”的品牌实力,以最高标准、最严组织、最实措施、最优服务和最好效果,全力护航大运会通信网络,用实际行动擦亮“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金字招牌。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扛起使命责任

本届大运会将于626日至77日在成都举行,有来自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及官员赴蓉参加,是四川省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也是助力成都加快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历史最佳机遇。成都联通坚决扛起使命责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运会通信保障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欧军统筹部署,成立保障专项小组,要求一定要做到事前“重”评估及解决、事中“重”响应、事后“重”总结,做到一馆一策、联合作战方针全方位确保大运会通信保障万无一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青、云网运营交付中心副总经理郝敏捷亲自带领云网运营交付中心全专业科室负责人及技术骨干、23个区(县)分公司齐心站好岗、护好航,多次前往大运会保障现场进行检查督导,明确要求以严紧实的作风,全力保障大运会圆满成功。

狠抓工作落实,以高标准践行初心使命

成都联通从开展大运会通信保障工作以来,克服环境和疫情影响,完成大运会网络保障系统部署,对67个场景进行100余次摸排调优整改,确保4/5G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同时,成都联通从项目组建、网络规划、工程建设、质量优化、安全加固、业务保障、预案演练、赛事值守等都进行详细倒排时间计划,落实到了具体人员,只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大运先锋,让党旗在保障一线高高飘飘

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共产党员要把大运会通信保障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作为体现先锋模范作用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作为展示成都联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匠心品质服务、精品网络能力的舞台,决战决胜、尽锐出战,全力确保打赢大运会通信保障攻坚战。

办好大运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党员们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红色堡垒,让党旗在冬奥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共产党员们冲锋在前,带领团队并肩奋斗,只为实现零重大网络事故,零重大安全事件,零重大客户投诉。这些意气风发的青年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彰显着党员的风采。

202111月底,成都云网运营交付中心党支部书记郝敏捷带领党员先锋队成员汪川、周宇、王川等,提前启动大运会保障工作。针对组委会给出的67个场景(开闭幕式、大运村、场馆、酒店等),90条大运会官方线路,逐一进行摸排,对保障站点、站房、重要节点巡检整治、保障人员和备品备件资源筹备落实。实现各大场景感知测试和质量优化提升效果。同时还详尽制定现场设备、机房勘查计划,对应急保障小区和应急备件做好先头的物资准备、人员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再反复推敲保障工作方案,坚持举措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他们用脚步丈量了每一条路线,每一个场景,确保大运会开始后7*24小时全方位保障。他们都是大运会现场的“先锋”。在大运会保障工作中,像这样的党员还很多,他们发挥积极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吃苦在前,为顺利推进筹办工作提供着坚强保障。

成都联通将持续做好大运会通信保障,以实际行动持之以恒为大运会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