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七局修建马来西亚爱心农贸市场授牌
来源:水电七局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电建的暖心礼物送到大家的心坎上了,再也不用起大早出远门赶大集,现在家门口就有农贸市场啦!518日,中国电建水电七局马来西亚巴莱水电站6标项目部为当地村民修建的农贸市场正式挂牌,村民努拉慕白非常激动。

项目业主砂劳越能源局、项目部与当地长屋代表举行农贸市场授牌仪式。业主代表介绍农贸市场的建设过程和重要意义,对中国电建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进行农贸市场建设予以肯定,并对建设速度予以赞扬。

据了解,项目所在地富台区地处沙捞越州东南原始森林地区,距离当地最近的市区市场需要3个多小时车程或者船程,公路时常受暴雨影响时有中断,且没有固定的公共交通,村民采买极为不便。为尽快改善村民的生活条件,项目团队在高温天气下不间断施工,仅用7天就完成了农贸市场的场地硬化、棚建及供排水等施工。该农贸市场占地面积224平方米,能极大缓解附近村民日常生活物品采买所需。

水电七局深耕马来西亚市场二十余年,一直秉持和融共同发展、绿色高效共赢理念,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项目放生千尾鱼苗净化生态、特雷金升水电站贝雷桥通车方便沿线民众出行、玖龙纸厂技能线上培训课程助力当地人才培养……在项目建设中一件件美美与共的便民利民举动使企业成为两国人员民心相通的纽带,让“一带一路”建设更美更好更具人情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