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快制快战疫情——夹江联通勇当战疫堡垒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17日,乐山夹江。全县推进区域核酸检测,公交出租暂停运营,中小学、幼儿园线上教学……城市按下暂停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夹江联通党支部以党建统领为依托,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让我来”成为战疫一线的最强音,全面激活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困难的地方、在最危险的一线,活跃着支部党员的身影,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以快制快是疫情防控的要求。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及时完成防疫任务,考验的是基层单元的组织力和行动力。接到夹江县委县政府对居家隔离人员门磁安装需求后,夹江联通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三支党员突击队。一名党员一道岗,一名党员一面旗。夹江联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文余林同志,既当“指挥员”更是“战斗员”,身先士卒,率领一支突击队,冒雨出发。突击队员们一路马不停蹄,深入各封控点,在当地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协助下,星期天当天就完成了10套设备安装,并迅速组织49套设备送达社区。安装完成后,又紧急对城东社区、牌坊社区、工农社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安装、使用培训,并组建微信群做好技术支撑。

“疫”不容辞,闻令而动,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上,是夹江联通党员和干部员工的自觉。56岁的老党员李林同志,当接到参加政府流调工作的指令后,第一时间整理好行囊,二话没说立即赶赴一线。随时待命的2名门磁系统应急安装员,24小时待命的流调预备队员,24小时待命的2支网络保障和抢修队伍……这些疫情下的“铁肩膀”,展现着夹江联通的硬核抗疫精神。

全域临时静态管理、临时道路交通管制。疫情之下,夹江联通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诠释着迎难而上的“硬核抗疫”精神,用优质网络、优良服务为夹江战疫加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