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棒材被认定为2021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
来源:攀钢集团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了2021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产品名单。攀钢棒材Φ12mm-Φ22mm规格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HRB400E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水平,被认定为2021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

追求卓越,加强品牌建设。近年来,攀钢金属制品公司持续推进品种开发工作,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着力提升“攀钢”品牌影响力,坚定不移以客户结构优化推动产品结构升级,高端产品比例显著提升,含钒螺纹钢筋等系列特色产品在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持续创新,提升品牌价值。攀钢产的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HRB400E,属高强度热轧带肋钢筋和高强度抗震钢筋。产品质量经四川省冶金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其化学成分、外形尺寸和力学性能满足国际标准。该产品主要用于高层建筑、大型重点工程、铁路、桥梁、公路等设施建设。

聚焦市场,打造“攀钢”品牌。该公司深化客户技术研究,大力推行EVI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材料解决方案和全套技术支持,加速由“钢铁制造商”向“材料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变,实现了新材料研发、行业引领技术的重大突破,含钒高端产品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