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民生、保网络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多措并举“让电”服务不走样
来源:中国移动四川公司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期持续极端高温干旱天气,导致四川电力保供面临三“最”叠加(历史同期最高的极端高温、历史同期最少的降水量、历史同期最高的电力负荷)的严峻局面,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四川、重庆等地近期较为严重的旱灾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四川省政府启动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一级应急响应。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积极响应党委政府提出的“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多措并举在让电于民的同时,做好保网络、保服务,齐心打赢电力保供攻坚战。

据介绍,中国移动四川公司面对电力资源紧张,一是累计投入发电保障人员近9000人次、应急油机超过1.5万台次、应急车辆4479辆次,全力保障网络需求。二是办公区域关闭非必要照明,电梯低楼层设置禁运,空调制冷温度设置不低于27℃。三是营业厅白天关闭广告灯箱和非必要电视宣传,还准备了防暑药品、凉开水、扇子等供群众按需取用。四是加强客户服务,累计发送高温提醒、防暑降温等客户关怀短信2.3亿条。五是加强员工关爱,为一线保障人员发放清凉物资,确保高温天气下员工身体健康。

移动网络保障人员在德阳广汉利用应急油机对基站进行发电保障

移动网络保障人员在南充顺庆将油料挑上基站保供电

泸州水井沟移动营业厅,服务人员为客户送上扇子助降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