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铁投集团与四川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铁投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四川铁投集团与四川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川促会会长刘捷,省政府副省长李云泽,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等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方跃,省委外办副主任、川促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川促会作为党的十九大后全国首个成立的地方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是推动我省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力量。集团公司是川促会的副会长单位。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对外交流工作长效沟通机制,在对外交往、对外经贸合作、海外交流等各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密切协同合作,高水平谋划开展外事和对外开放活动,充分发挥促进会团体优势和企业自身优势,助力集团公司加快创建“世界500强”,支撑服务我省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集团公司财务总监王世忠,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