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105名同志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川煤集团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国庆前夕,川煤集团及所属七家子公司向105名同志转发了一份特殊的荣耀——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把党中央的关怀第一时间送到每一位获表彰者的心窝里。

据悉,此次川煤集团105位获表彰者中,有97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且健在的老同志,有7名全国劳动模范,还有1名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

尊崇英雄、彰显功绩,党和国家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为党和国家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此次发放纪念章,极大鼓舞了川煤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站在时代前列,川煤人将秉承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奋斗的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