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献礼建国70周年——川能分布式公司首个PPP市政道路项目提前建成通车
来源:四川能投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7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在建国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能分布式公司”)首个PPP市政道路项目——盐源县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在盐源县东延线B段举行通车仪式。该项目于20181月正式开工建设,经过一年零九个月的艰苦奋战,提前3个月建成通车;项目的建成通车将极大的改善盐源县道路交通环境,助力盐源县脱贫攻坚。

盐源县市政道路工程(东延线B段、柏兴路、培成路)PPP项目总投资2.07亿元,道路总长约3.3公里,项目合作期1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8年。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PPP模式,由盐源县能投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分布式盐源公司”,川能分布式公司占股89%)负责项目建设与运营工作。

自工程开工以来,在四川能投集团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川能分布式公司和分布式盐源公司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社会责任感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前3个月顺利建成通车,展现了能投速度,践行了国有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国有企业形象。

通车仪式现场

盐源县县委书记邓天友,县人大主任彭屹,县政协副主席米扬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国政,分布式盐源公司,四川路航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和领导参加了通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