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和省国资委督导组莅临富润公司调研督导混改工作
来源:富润公司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期,省委改革办二级巡视员吕焱飞、省国资委副主任阙紫康一行莅临公司下属四川玻纤集团,就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公司总经理李小波陪同调研。

听取四川玻纤集团混改工作情况汇报后,吕焱飞对四川玻纤稳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予以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四川玻纤股改上市的近期战略规划。他强调,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要系统总结混改推进过程中的主要做法,深入研究引入民营资本等实际问题,着力提升企业发展活力,切实增强国有资本带动力和控制力。阙紫康强调,推进混改和IPO要抢抓机遇。省国资委积极帮助解决四川玻纤混改的实际困难,认真研究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四川玻纤转型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建立核心技术骨干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国资委产权监管处处长肖海燕,富润公司副总经理张应才、雷光明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