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一期一枯”围堰成功合龙
来源:四川港投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12日上午9点,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一期一枯”围堰顺利合龙,标志着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主体工程即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108日枢纽主体工程开工以来,岷江公司协同各参建单位经过35天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围堰填筑876米,土石方开挖25万方,为“一期一枯”围堰顺利合龙奠定了基础。

“一期一枯”围堰合龙后,左岸临时航道、泄洪闸及导墙工程即将进入“一期一枯”施工阶段,也标志着即将开始临时航道疏浚、泄洪闸底板、消力池以及左右侧纵向混凝土导墙等主体工程的施工。岷江公司将组织好参建各方,充分借鉴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经验,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抢抓枯水期施工的黄金时间,全面推进龙溪口航电枢纽“一期一枯”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