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参建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主体工程封顶
来源:华西集团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主体工程封顶仪式在T2航站楼隆重举行。副省长杨洪波参加仪式并宣布天府国际机场主体工程完工。仪式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主持。西部战区空军、成都市政府、省直部门、成都市直部门、民航西南局、成都机场海关、省机场集团、中国航油、相关航空公司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天府国际机场参建、设计、监理单位有关领导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华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斌,副总经理孙前元、马林出席封顶仪式。

上午10点,封顶仪式正式开始。杨斌代表100余家参建单位发言。杨斌讲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百年大计。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作为参建单位既感到莫大鼓舞,也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建设过程中,华西集团与其他参建单位并肩作战,风雨兼程,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抢工期,精益求精保质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胜利。华西作为主要参建单位,克服进场晚、技术难度大等不利因素,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于去年10月实现ITC主体结构在整个天府机场片区率先封顶,今年8月实现T2航站楼主体提前封顶。

杨斌表示,在整个机场施工过程中,各施工单位都付出了超常规的艰辛努力,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创新施工方法,破解过程难题,确保主体结构质量优良。天府机场航站区主体工程封顶,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更好条件,为夺取机场建设最后胜利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面对后续艰巨繁重的施工任务,全体参建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工作激情,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优质、高效、安全、环保完成全部施工任务,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全力打造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平安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期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