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全会精神,助力改革攻坚——富润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富润公司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以来,富润公司党委围绕“学好全会精神,助力改革攻坚”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在公司各级党组织营造学全会精神、促改革转型的良好氛围。

领导带头宣讲,迅速统一思想。公司党委旗下5个党支部先后组织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公司领导、支部书记带头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解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公司各项改革任务上来。

党员深入交流,增进发展共识。围绕“践行全会精神,我要这样做”命题,公司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座谈讨论,从“讲政治、讲做派、讲作为”等方面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落实全会精神,应扎根本职岗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将注意力和精力投入到落实公司党委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上,孜孜不倦解难题,持之以恒求突破,凝聚高度统一的改革发展共识,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细化工作任务,激发改革活力。紧密围绕全会确定的任务,结合公司“一核三极”战略部署,公司认真梳理具体工作任务,将升级管理机制、构建现代化管理平台、去除低效无效产能、优化业务板块、建强专业团队等一系列改革举措进行细化,详细列出清单,进一步明确任务、人员和时限,支起“指挥所”、挂起“作战图”,激发基层落实改革攻坚任务的高昂斗志,确保全会精神在公司落地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