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集团所属川投云链“撮合拍”平台正式入驻省发改委重点项目投融资服务平台
来源:川投集团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川投集团所属川投云链“撮合拍”供应链金融平台正式入驻四川省发改委重点项目投融资服务平台(四川融资信息网http://www.scrzxx.com),成为该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板块的唯一服务商,也标志省发改委对川投云链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及成果的充分认可。

川投云链作为四川省内首家取得票据经纪、票据中介、票据信息服务牌照的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企业,依托产业互联网崛起的背景,以第三方支付、供应链金融为核心,紧密围绕核心企业及供应链上中小微企业需求,以电子票据为切入点打造了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为链上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定制化的综合金触服务方案。

“撮合拍”平台使用了区块链智能合约、CA数字认证等技术,解决供应链金融中交易安全以及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为供应链上核心企业制定商票发行与流通方案,实现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降低供应链上企业间的债务杠杆、融资成本,缓解供应链上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满足链上企业的资金需求。截至201910月底,撮合拍平台共撮合票据交易额30亿元,累计帮助各大中小企业节约融资成本2900余万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