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到筠连县两河村开展精准扶贫“热爱健康 幸福生活”妇女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华西集团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集团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和筠连扶贫重点任务安排,123日,华西集团所属省建三公司组织到宜宾筠连县两河村开展了“华西集团精准扶贫‘热爱健康 幸福生活’妇女冬季趣味运动会”。筠连镇党委副书记陈涛出席活动,两河村村两委相关同志、驻村帮扶力量小组成员、在村妇女等近百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两河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兰主持。

此次活动在两河村汪家嘴小广场举行,运动会在村文艺队献演的健身操中拉开帷幕,陈涛在活动中作讲话,讲述了两河村在华西集团的帮助和全体村民的努力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对华西集团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和肯定。

在冬日的暖阳下,两河村妇女们积极参与到“两人三足”“抢凳子”“乒乓接力”“踢毽子”等精彩纷呈的游戏中,诙谐有趣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两人三足”体现了队友们的团结协作,“抢凳子”考验大家的专注和反应速度,“踢毽子”促使大家重温了童年的快乐,尤其是老年组(55岁以上妇女)的“乒乓接力赛”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洋溢着集体的温馨和不绝于耳的欢笑,使大家在这冬日里多了一丝温暖和惬意。

此次活动集团为村民购买了生活用品等作为奖品,并为两河村捐赠了音箱设备等物资。活动结束后,活动组还走访慰问了4户贫困村民,详细了解了他们今年的收入情况和当前生活状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两河村村民的文化生活,强化和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引导民众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振了精气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