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集团所属企业嘉阳集团荣获“四川省职工民主管理示范班组”称号
来源:川投集团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扬四川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四川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职工民主管理示范班组进行表扬。嘉阳集团所属嘉阳煤矿采一队采三组榜上有名,荣获四川省职工民主管理示范班组荣誉称号。

嘉阳煤矿采煤一队采煤三组是一支综合机械化采煤队伍,具有组织纪律强,管理到位,技术过硬,特别能吃苦、敢打硬仗、能打胜战的作风。每年年初,班组长根据生产要求制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质量标准化管理制度、奖惩措施和分配制度,并召开班组会,对制度的合理性及实用性进行集体讨论。在落实过程中,坚持对事不对人,一视同仁的原则进行奖罚;每天的考分和每月的分配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月底将出勤天数、个人计件总分、奖罚金额和原因分别在公示栏上公示。班组事务公开有力促进了班组建设,有效提高了成员的工作积极性,20191-7月该班组共生产原煤7.4万吨,最高月产1.5万吨,未发生较重工伤及以上事故,无“三违”违章人员,并多次在嘉阳煤矿开展的创先争优评比中活动中胜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