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集团成为农发行四川省分行20亿元单笔最大授信集团客户
来源:四川商投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5日,四川商投集团获得农发行四川省分行20亿元授信,是该行成立以来授出的单笔集团客户最大信用额度。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对四川商投集团授出该笔信用,主要基于近年来四川商投集团改革重组和高速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形成的良好态势,以及四川商投集团产业发展方向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的战略投向具有高度契合性。该笔授信主要用于支持放心食品、医药健康、现代物流等产业发展。

同时,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还希望与四川商投集团开展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战略合作,将通过基金合作、项目贷款等多个产品,重点支持四川商投集团放心食品、医药健康、现代物流、现代工贸、城乡配套建设和现代服务等业务板块,力争双方未来三年内合作规模超过100亿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