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巴关河动力煤项目完工投入生产
来源:川煤集团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川煤集团巴关河动力煤项目于2019410日正式开工建设,6月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进入生产阶段,仅用不到3个月时间,目前各项生产指标均符合预期要求。按年生产动力煤30万吨计算,年可增收1500万元左右,一年内可完全收回投资。这是川煤集团又一个效益工程、亮点工程。

该项目建设预计总投资为1270 万元,是公司为了拓展产品用户市场,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结合当前选煤生产工艺条件,在兼顾炼焦精煤、动力煤两种生产系统的基础上,调整部分生产工艺流程和设备改造换型,实现动力煤生产。

公司高度重视本项目施工,成立动力煤项目管理领导小组,严格把关施工质量,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对工期目标、投资目标、质量目标、安全目标、效果目标进行严格考核,相关工作人员常驻现场、靠前指挥,监督把控现场施工进度,积极协调各施工方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为边设计边施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对土建施工、设备安装、线路走向等进行逐一核查,对生产工艺流程各环节进行反复讨论推敲,及时修正完善方案,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从管理和技术两方面保障工程尽快达产达效。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人力和技术优势,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安装组,在维护好日常生产设备运转的同时,利用检修间隙,投入到离心机、皮带、刮板、灰水仪和污水循环等设备的安装中。整个施工现场紧张有序,各环节齐头并进,确保了工程项目建设按期完工投入生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