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薛东兵赴紫坪铺工程督查调研环境保护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紫坪铺公司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8日上午,省国资委副主任薛东兵率省国资委综合协调处处长王保中、四级调研员李念赴紫坪铺工程督查调研环境保护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紫坪铺公司副总经理由丽华、总经理助理阳莉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薛东兵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紫坪铺大坝、水库调度值班室、防汛物资仓库,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助理阳莉关于入汛以来紫坪铺工程安全生产及本年度水库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检查了水库防洪调度、值班值守、物资储备、水雨情预报等情况,详细查阅了工程防洪抢险应急预案、水库汛期调度运用方案、紫坪铺工程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资料。

薛东兵对紫坪铺公司本年度汛期安全生产及水库环境保护工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紫坪铺公司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和环境保护工作各项要求,牢记使命,紧扣“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条主线,从严从实做好紫坪铺工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紫坪铺工程大坝安全、供水安全、发电安全和防洪度汛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