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广旺公司 供气分离移交全面完成 结束矿区居民烧煤历史
来源:川煤集团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81日,川煤集团广旺公司最后一批下属单位的“三供一业”供气维修改造工程,通过移交单位、接收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五方面人员组成的验收组竣工验收并合格,标志着广旺公司“三供一业”供气分离移交工作全面完成。这批单位包括唐家河煤矿、石洞沟煤业、培训中心、电力分公司4家单位,之前完成竣工验收合格的单位包括代池坝煤矿、赵家坝煤矿、机制分公司。

广旺公司“三供一业”供气分离移交项目涉及7个单位的职工家属区,涉及5578户供气维修改造工程,共完成供气主管网20余千米,庭院管网10余千米,户表和报警装置5000多只,自动售气终端5座。供气主管网的敷设路线经过4个乡镇10余个村社的土地,涉及到村民利益,阻工时有发生,通过移交单位、接收单位、施工单位和当地政府的共同努力,相互协调,及时化解矛盾,基本保证了施工顺利进行。

通过实施“三供一业”供气维修改造和分离移交,广旺公司职工家属区的居民结束烧煤历史,用上了天然气,此举极大地提高了矿区居民生活质量,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