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矿投集团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四川矿投           时间:2019年08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省矿投集团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自查自检。

813日,省矿投集团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为基本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逐段逐句学习研读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各项规定要求,切实增强法规必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

次日,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员领导班子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并在征求党员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摆不足、剖析根源、提出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敞开心扉,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通过深入开展自查自检、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和个人深刻认识自身问题与差距,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