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翔国际飞机租赁公司向春秋航空新增交付一架空客A320NEO飞机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813日,国翔国际飞机租赁公司(以下简称“国翔公司”)A320NEO飞机暨春秋航空第88架飞机交付仪式,在空客(天津)飞机交付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国翔公司向春秋航空新增交付一架全新空客A320NEO飞机,国翔公司拥有的机队规模,目前已达到16架。

本次交付的制造序列号为9038的飞机资产,是国翔公司机队中第4A320NEO新型飞机,也是春秋航空机队的第88架飞机。这不仅是国翔公司资产组合优化的体现,也是国翔公司与春秋航空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标志。

国翔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四川发展与渣打银行在爱尔兰成立的合资公司。2018年,国翔公司分别荣获世界航空金融论坛的“全球最佳新秀奖”,以及第七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颁发的“国际合作奖”,其创新的国际合作模式获得业界高度认可。截至目前,国翔公司运营机队规模达16架,取得境外银行授信超6亿美元,资产总额超48亿人民币,客户涵盖欧洲、中东、东南亚、东北亚及国内国际知名航空公司。

下一步,国翔公司将继续推进优质飞机资产的增量布局与存量提升,稳步推进“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实现深耕中国市场与引领全球航空资源的有机统一。国翔公司力争2021年实现在国际主流资本市场上市,成为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航空租赁产业上市运作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