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铁投所属四川路桥在第五届全省职工微电影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四川铁投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期,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工人日报社承办的“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第五届全省职工微电影大赛在成都举行。评审会上,经过公平、公正、公开评定和投票,四川铁投所属四川路桥选送作品获优异成绩。

此次职工微电影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受到基层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作品题材广泛、寓意深刻,涵盖职工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不少作品由职工自编自导,一线职工演绎自己身边的故事。此次四川路桥集团选送8部作品中有6部作品分获金、银、铜奖。获奖作品分别是: 金奖:川交公司《道行天下》、银奖:公路二分公司《归途》、铜奖:大桥工程分公司《桥之缘》、公路隧道分公司《一个都不能少》、桥梁公司《同心结》、公路三分公司《山高路远 一往无前》。这些获奖作品均被选出参加全国职工微电影大赛。

通过这一部部微电影,展示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广大路桥儿女立足岗位、改革创新、无私奉献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创造佳绩,以无怨无悔的执著,诠释了路桥人“发展交通,造福人民”的初心使命,展示了路桥人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豪迈激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