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与德国博格公司 共同交流探讨加快磁浮试验线建设 推动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819日,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在四川发展会见了博格公司董事长斯台方博格先生一行,就内嵌式中低速磁浮技术试验线建设和推广应用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德国博格公司是德国建筑行业领军企业、中国高速铁路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技术转让方、全球最早的磁浮交通倡导者和实践者之一,参与了全世界所有磁浮交通系统的基础设施技术研究与项目建设,是上海磁浮交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技术的主要技术支持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5家分子公司。

会谈中,王凤朝董事长表示,德国内嵌式中低速磁浮系统技术成都示范线项目不仅是该系统技术的测试验证线,更是该系统技术在中国市场运用的样板线。这条示范线的好坏直接影响磁浮在中国的推广应用!王凤朝董事长希望四川发展新筑股份和德国博格公司进一步加强诚信合作,助推该示范线项目落地建成,充分展示其系统的先进性、可视化和示范性,以此抢抓机遇、抢占市场先机,进而实现国产化和市场化运营,得到社会各界用户的广泛认可,这必将对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博格公司董事长斯台方博格先生表示,今年523日在慕尼黑与王凤朝董事长就内嵌式中低速成都磁浮试验线项目进行了交流,特别是今天上午去新筑股份试验线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考察,该工程项目建设总体质量非常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博格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他坚信,内嵌式中低速磁浮技术有着无限的生机和发展前景,博格公司将会和四川发展新筑股份一道致力于内嵌式中低速磁浮技术中国市场的应用,尽快将该套系统技术投放市场。

博格公司技术总负责人贝尔特赞姆左夫,中国区项目经理刘兵;四川发展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宜刚,董事、副总经理卢赤斌,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李寒松,新筑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光辉参加了会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