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坪铺开发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紫坪铺公司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20日,紫坪铺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同志带头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了对照检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找差距,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抓工作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洪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主动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要持之以恒开展学习研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学习观念,在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学,聚焦主题原原本本学,聚焦问题重点深入学,聚焦目标全面覆盖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常抓不懈开展工作调研。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沉下去收集问题、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三要对标对表开展检视反思。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职工群众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再对照、再检查,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并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细化问题清单,列出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四要逗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把抓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对能够马上整改的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设定阶段性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抓整改。对已经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对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制度,抓紧修订完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