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成韵歌盛世 翰墨丹青颂祖国
华西集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艺术作品展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0年峥嵘岁月,70载砥砺前行。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讴歌伟大祖国在70年中取得的辉煌历程、可喜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918日,华西集团“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在集团会议厅隆重举行。成都地区各单位党政工团负责同志、集团企业文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干部职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武勇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致辞。

开幕式上,武勇代表集团党政工团组织向一直以来积极投身祖国和企业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华西儿女,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展出既是集团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全体华西儿女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隆重献礼。希望全体华西儿女把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凝聚成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转化成推动华西高质量发展的无限活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施集团“1235”战略规划,奋力推进集团全面深化改革,为实现“千亿华西”,打造中国一流建设集成商而不懈奋斗!

展出期间,武勇还与离退休老干部一同观摩展览、交流书画作品的创作历程,饱含深情的展畅谈华西的发展和祖国的变迁,并对他们为华西发展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表示真挚的感谢。

本次艺术作品展汇集了集团各单位、机关总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30幅、摄影作品45幅。作品植根生活、取材生动,充分表达了华西儿女的家国情怀和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借尺幅之地,抒爱国之情、言感恩之心。此次艺术作品展通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记述了广大华西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奋力书写新中国历史的精神风貌和辉煌成就,凝聚了华西职工对祖国强大、民族复兴的真挚期盼。这一帧帧历史的印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献上的一曲深情颂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华西的明天更加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