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捷率队调研华西集团承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2航站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华西集团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掌握四川综合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航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9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捷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赴华西集团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2航站楼项目开展专题调研,省机场集团、集团机场建设指挥部领导及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刘捷一行来到施工现场,立即前往望塔,全方位了解了整个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情况。期间,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有关天府新机场各功能区的分布情况及主要使用功能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工程的施工进度情况。T2航站楼项目经理袁刚详细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施工难点、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刘捷一行来到了T2航站楼项目智慧管理中心,听取了项目建设历程的汇报,深入了解了项目智慧管理中心在T2航站楼建设过程中的运用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T2航站楼现阶段的施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刘捷指出,项目部要把“安全质量摆在首位”,打造精品工程,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据悉,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整体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基本建成,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前投入使用。届时,成都将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成为全国第三个拥有双国际机场的城市,对于成都建设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将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