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千亿 省交投集团将于下半年新开工五个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四川交投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6日,2019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活动在位于德阳的G5成绵扩容施工现场举行。本次活动集中开工8条高速公路、21条国省干线及红色旅游公路共29个项目,总投资1808亿元,涉及5大经济区、4大城市群的11个市(州)。其中,省交投集团将投资1053亿,新开工5个高速公路项目:G0615马尔康至久治高速公路、

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工程、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

其中,G0615马尔康至久治高速公路是四川第一条平均海拔在3500米以上的高速公路。项目全长224公里,总投资298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分段采用技术标准。

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工程,项目全长128公里,总投资333亿元。成绵扩容全线采取双向八车道的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线起于苍溪县茶店乡,全长约92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28亿元。接已建的广南高速,经伏公乡、元坝镇、歧坪镇、白驿镇、龙山镇、渔溪镇、明扬乡、兴隆乡,止于巴中南东侧,接已建的巴达高速。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全长101公里,总投资133亿元。路线起于绵阳市魏城镇南,接G5成绵高速扩容,经梓潼县、剑阁县,止于苍溪县茶店乡。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全长97公里,总投资161亿元。路线起于泸定县伞岗坪,接雅康高速公路,经泸定南、海螺沟景区东、安顺,止于石棉县,接雅西高速公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