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铁投集团所属成自泸高速率先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ETC门架建设及车道改造阶段性任务
来源:四川铁投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4日,四川铁投集团召开高速公路板块取消省界收费站现场经验交流座谈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出席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据悉,四川铁投集团承建的成自泸高速是四川省首个整体实现取消省界收费站ETC门架建设及车道改造阶段性任务的高速路段。参与本次项目实施的四川路桥集团养护分公司、铁投信息技术产业投资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高温酷暑、汛期雨水频繁等困难,历时108天,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成自泸高速公路(内自段)全线16ETC门架新建和8套门架利旧改造、所有门架天线设备及路侧机柜安装调试、9个收费站28根收费车道ETC改造、监控分中心和收费站业务服务器安装等工作任务,为后续加快推进取消省界收费站专项任务提供了宝贵经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