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承办省属国有企业科技创新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四川能投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激发集团创新发展动力、提高创新发展能力,由省国资委、省科技厅主办,四川能投承办的2019年省属国有企业科技创新业务工作培训于829日在四川能投举行。培训会邀请省科技厅三位专家授课,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李祖林主持会议。四川发展、四川交投、四川铁投、四川能投等19家一级企业、65家二级公司,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四川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副处长杨欣围绕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对2020年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基本情况、申报的政策变化、项目流程、经费使用、项目验收等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对各省属企业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资金规范使用具有指导意义。

四川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谢光红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详细讲解高企认定意义、基础知识、实务操作、事后监管、高企培育、高企申报常见问题及处理等七个内容,对省属企业做强做优、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四川省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楠以《四川省科技创新政策解读》为主题,从科技创新的形势背景、四川省科技创新基本情况、科技创新重点政策三个方面,对科技计划、高企减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人才激励等有关政策进行解读。

会上,李祖林要求各企业要抓好业务政策学习、做好项目申报管理、规划好中长期业务工作,做好《关于促进省属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四川能投本部及各二级公司共80余名参训人员对科研政策、申报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集团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相关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