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亮相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
来源:川航集团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9日,由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德阳广汉市举行。副省长王一宏宣布展览会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出席。国家有关部委、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州)负责人,国际国内航空航天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校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本届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全球航空航天发展新成果,邀请业界精英深入交流全球航空航天产业和技术发展新风向。展会期间将举行飞行表演及飞机静态展、航空航天主题展、专业论坛、“三星堆之夜”等活动。

川航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航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海鹰在致辞中表示,举办德阳航展是展示我省航天产业的整体优势和扩大对外开放的窗口,是川航与世界航空企业学习交流、展示自我、联系客户的重要纽带,更是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大举措。希望参展各方共同携手,不断推动和拓展航空航天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共同开创航空航天事业的美好未来。

28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航空产业投资推介会暨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上,川航集团与仁寿县人民政府、四川通航投资公司与德阳市人民政府、什邡市人民政府分别就四川航空国际飞行学院仁寿项目和什邡通用机场、航空工业园区项目签署战略框架投资合作协议。在下午的通航机场及通航小镇规划建设发展论坛上,川航同与会来宾共同探讨四川通航产业向纵深发展的路径和方式,并从高高原机场运营、机型选择和航线网络建设等方面分享川航经验。

本次航展为期5天,航展上,川航股份、成都航空、康定机场集团、川航汉莎公司统筹联动,精心打造了425平方米的形象展台,分为“品牌川航”与“数字川航”展示区,“味道川航”与“熊猫之路”体验区4个板块。主要内容包括VR实景技术、航线航点宣传、特色航食展示、品牌衍生品展览等展示和体验活动。

9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中)参观川航展馆,听取川航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航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海鹰关于川航“十三五”改革发展的汇报,川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薛和华、川航股份公司总经理石祖义陪同参观。

隋明光、石祖义、薛和华、董智强、陈斌、王显强等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最美奋斗者”、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