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投集团16位革命老同志获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四川旅投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8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省旅投集团下属四川国旅、锦江宾馆、省委机关文印中心、礼宾车队、省公安干警接待站等12家公司,向16位革命老同志转发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尊崇英雄、彰显功绩,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了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的心坎上。

在四川国旅组织开展的慰问离休人员座谈会上,李文达、赵胜军两位革命老同志豪情不减,再次向大家讲述过往光荣岁月的

点点滴滴。四川国旅主要负责人向他们送上纪念章,感谢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立下的功勋、为四川旅游做出的贡献。

同日下午,锦江宾馆两名王英、杨若珍两位离休干部也获此殊荣。此外,锦弘四川宾馆、锦弘林业厅招待所、干警接待站、革命伤残服务中心、礼宾车队、民族饭店等子公司也纷纷于近期向革命老前辈们发放了纪念章。

旅投集团的这些纪念章获得者来自集团所属各子公司,分布各行各业。他们中,有1942年参加革命、91岁高龄的王英、张胜,有曾在重庆八路军办事处《新华日报》工作过的吴绍华,有曾在新四军、解放军第二野战军、18兵团战斗过的薛勋德、王玉金、宋正、焦兰玉、崔变梅,有在晋绥军区、苏皖边区工作过的崔新安、吴晖,有中学期间加入云南民主青年同盟的李文达,有冀南军区干校的赵胜军,还有在川西行署、省公安厅、西南服务团和大邑县地下党组织工作过的尤洪年、米向联、尹琪云和杨若珍。

通过发放纪念章,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步入新时代,在学习和传承老一辈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精神的同时,更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光荣、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奋力谱写旅投集团追赶跨越新篇章,为四川文化旅游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发展成果向伟大祖国70岁生日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