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投集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集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省纪委监委驻省旅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志林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和集团党代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集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通报了省纪委相关工作要求,安排了第四季度相关重点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年中测试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牢记政治机关属性。紧紧围绕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工作报告任务目标,扎实推进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建议,努力为集团奋力打造全国一流文旅强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彭志林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年底相关工作。一是要认真抓好两节期间监督执纪工作,确保安全过节;二是要认真督促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紧抓目标考核和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确保执行有力;四是要切实开展业务能力培训,确保本领过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