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世界一流企业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四川发展赴华为公司考察交流并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4日,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宜刚率队赴华为公司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华为松山湖园区、企业ICT技术展厅、华为总部基地等,与华为公司董事、全球首席供应官姚福海进行考察座谈,并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姚福海董事对李文清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今年以来华为在面临严峻宏观经济形势下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四川发展是优秀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项目合作、市场开拓、成果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合作取得新突破。

李文清董事长表示,四川发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立足四川、面向全球,积极顺应全球产业链重构大趋势,以资本运营为手段、以先导性投资为抓手,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本次赴华为公司考察学习,是四川发展对标世界一流、坚定不移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考察学习,对华为精神、华为理念、华为创新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四川发展与华为公司合作的信心。下一步,希望双方建立各层级、各领域、常态化对接合作机制,在智慧园区、生态环境数字化、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推动产业链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在川落地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张宜刚总经理表示,华为公司是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四川发展要以此次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搭建平台,主动对接,强化落实,尽快推动相关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签约仪式上,四川发展党委委员、董事郭勇,华为公司川藏区域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许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加强在5G、云计算、大数据、新基建等新兴产业领域的业务合作,共同推动与华为产业链相关的创新型企业在四川落地及发展。

华为公司质量与流程IT总裁助理、公司质量部部长周智勇,数字政府副总裁夏君,川藏区域数字政府数字政府副总经理李伟,咨询与客户服务解决方案专家刘旭红;四川发展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嘉,党委委员、风控总监罗孝银,副总经理李玲娜,总经理助理兼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李寒松,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朱冬,以及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