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物流公司赴阆中市委商谈智慧物流港项目
来源:四川交投集团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12日,省交投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子奇率队赴阆中市委,共同商定阆中智慧物流港项目。会议由阆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勇主持,阆中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毅,广南公司总经理、南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兰波,阆中市市委办、政府办、目标办、交运局、自规局、经外局、商经局、江南办事处等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交投物流公司关于阆中智慧物流港项目选址、业态布局等相关情况汇报。会议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阆中市城市规划,将系统提升区域物流运行效率,成为阆中市域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并将成为阆中市在交通物流领域的里程碑。

徐子奇详细介绍了省交投集团和交投物流公司相关情况,对阆中市市委市政府就该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交投物流公司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灵活的合作方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周毅表示,物流公司能在复工初期就前往阆中主动对接工作,值得赞扬,阆中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该项目。周毅就项目下一步推进计划提出明确部署。一是由市交运局牵头,自规局、商经局等部门配合,组成专班推进项目相关工作。二是细化、完善方案,提呈市政府规委会研究。三是梳理项目用地、资金及经营模式等方面存在的障碍和困难,全面做好项目前期准备,确保项目及时开工、加快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