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西五粮液国际医养管理中心和新经济中心项目签约落地成都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23日,五粮液集团会同华西医院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都江堰市政府就四川华西五粮液国际医养管理中心和五粮液集团新经济中心项目在成都签约。

在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副校长张林,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等领导嘉宾的见证下,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与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就“四川华西五粮液国际医养管理中心”签约,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与五粮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文格就“五粮液集团新经济中心项目”签约。两大项目总投资80多亿元。其中,都江堰国际医养管理中心项目投资40亿元左右。

大健康产业是五粮液集团规划的“1+3”重大产业布局,国际医养管理中心作为核心项目,将依托华西医院全球顶尖医疗资源和都江堰青城山秀美的自然风光与丰富的道教文化、中医文化资源,打造 “大医养、大生态、大数据、大旅游与大健康”融合发展的国际一流的华西医学中心、康养中心和高端森林康养度假酒店,具体包括旅游医疗救援、飞行医院、特色医美和精品门诊,还将打造集文化体验、森林康养、亚健康调理和解压管理于一体的度假胜地。

新经济中心将依托高新区高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平台,规划建设五粮液大数据创新中心、新零售经营中心、商务中心以及现代金融、现代物流区域基地,具体规划在南部园区“一轴七片多点”的轴线核心地段建设一座全新的地标性建筑。

李曙光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两大项目建设将是五粮液发展战略上的一个里程碑。两大项目的推进,得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锐平书记从全省区域协同发展的战略大格局上,高瞻远瞩的为首位城市助推五粮液和华西两家知名品牌发展指明了方向并给予了亲切关怀。同时也得到了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宜宾市委、市政府为五粮液进一步做强做大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并非常开明、开放的支持五粮液依托宜宾总部基地走出去发展,建设真正的“中国的五粮液、世界的五粮液”。

在成宜区域协同发展、加强区域合作,共推南向开放不断深入的大背景下,五粮液作为宜宾和四川的龙头企业精准对接两地合作发展需求,立足自身“1+3”重大产业布局和“走出去”发展战略,以重大项目合作深入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不断推进成都、宜宾两市深化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