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成乐扩容项目棉竹互通桩基全部浇筑完成
来源:四川交投集团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24日,成乐高速扩容项目E2标绵竹互通最后一根桩基C匝道2#C4桥台桩基浇筑完成,这标志着竹互通所有桩基浇筑完成。

竹互通共有ABCDEFGHL九条匝道,桩基216根,桩基最深达25m。桩基首件于2019813日开工,至2020324日全部桩基完工,前后历时7个多月。期间,因竹互通地质条件复杂,多为流沙层,C匝道1#c2-1桩基旋挖过程中反复塌孔,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集思广益,最终通过下深护筒解决了桩基质量问题,并严格按照报检程序和施工工艺进行施工。

竹互通全部桩基的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部向全桥贯通又迈进一大步。项目部将大力开展劳动竞赛,积极组织夜间施工,大干快上,确保竹互通成都方向上下匝道在2020430日建成通车,乐山方向上下匝道在5月底前建成通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