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赴甘孜州对接重大交通项目
来源:四川交投集团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24日,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率队赴甘孜州对接重大交通项目,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会见冯文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文生代表集团公司对甘孜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交投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甘孜州是“茶马古道”的中枢和“进藏重镇”,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交通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不断完善,甘孜州呈现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随着当前交通强省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特别是甘孜州第四轮“交通大会战”等一系列重大战略的加快实施,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了机遇。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共绘发展新蓝图。交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甘孜州立体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畅通甘孜州内联外达通道,助力甘孜州高质量发展。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冯文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交投集团是省属重要骨干企业,近年来,在交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随着雅康高速建成通车,州交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谋划好、实施好一系列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共同为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和维护甘孜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积极贡献。甘孜州将一如既往支持省交投集团的工作,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积极营造最优良的投资和建设环境。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重大交通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对接。

参加会见的还有集团公司、藏高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