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矿业投资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四川矿投集团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16日,省矿投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2019年度省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一季度省属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部署公司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科学谋划本单位今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二是对照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强基固本提升工程内容要求,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补齐工作短板,抓实基本教育、基本建设、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保障“五基”提升。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公司“二次创业”这一中心任务,找准短板深化改革,统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思想,保持定力再鼓干劲,全力推动公司“二次创业”。四是强化“贯彻落实”才是硬道理的理念,认真贯彻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将发展压力转变为前进动力,将企业愿景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总经理杨明、纪委书记邱福斌分别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要求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公司“二次创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工作者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