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藏高公司全力推进三条藏区公路建设进度
来源:四川交投集团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省交投集团藏高公司召开2020年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雅康、汶马、久马、泸石公司和折多山指挥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雅康、汶马、久马、泸石公司和折多山指挥部一季度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要按照上级单位下达的投资任务和通车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资金筹措、要件手续审批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70亿元投资和汶马高速狮子坪隧道建成通车。二是要强化组织、落实举措。要加快康定过境段建设,跟进债券发行,协调地方政府解决环保手续;要加大汶马路狮子坪隧道施工人员进场,制定施工组织安排,确保按期建成并收费;要加快推进久马路前期工作,确保4月底控制性工程开工,6月底全线开工;要按照甘孜州政府协调会精神,着力解决制约泸石路开工的几个关键问题,力争6月份控制性工程实质性开工;要继续稳妥推进折多山隧道建设。三是要改进作风、服务一线。公司各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项目建设动态,与项目公司共同研究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一线问题;要加强筹融资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资金需求;要制定督导方案,加强督导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