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项目2020年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川投集团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川投集团关于加强生产经营工作打赢经济保卫战的指示精神,圆满完成2020年产值目标,川投空港与各股东单位、施工单位共同筹备策划了空港新城项目2020年劳动竞赛活动,力求保持大干快上的生产节奏,有力推进项目施工任务。331日,劳动竞赛启动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空港新城项目大干快上的序幕正式拉开,川投空港、高投建设、中建三局等公司领导参加。

劳动竞赛活动将空港新城项目分为五个工区进行产值目标比拼,在202041日至630日期间按月为一个工期节点分别制定了具体产值目标。各工区按照劳动竞赛的要求和目标,围绕“比建设进度、比安全节约、比工程质量、比文明施工,创一流团队”展开竞争,创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地”“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等荣誉。

劳动竞赛启动大会上签订了竞赛责任书,进行了“行为安全之星”、“平安班组”的表彰和“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的授旗。大会号召中建三局继续发扬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与疫情赛跑的战“疫”精神,攻坚克难完成建设目标。

空港新城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稳步进行。疫情期间,空港新城项目迅速反应制定多项防控措施,完备手续并在空港片区第一批通过复工验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步增加人员、机械设备,截止三月底已实现多点位开动,形成了全面复工的良好格局,成功步入确保年度目标完成的攻坚期。持续保持火热高效的施工生产,有利于调动广大建设者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有效促进项目按期完成总体目标。本次劳动竞赛的开展必将成为项目完成年度产值目标及顺利完工中的重要一环。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川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价值回归年,积力之举无不胜,众智之为无不成,川投空港将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将工程安全质量作为核心,狠抓工程进度,严格履约考核,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产值目标,为川投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