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水电集团成功注册发行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21日,由四川能投水电集团注册的,光大银行主承销的2020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成功,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270天,发行利率2.04%,创四川省同评级同期限债券发行历史最低利率,充分表明了市场投资者对四川能投水电集团的认可。

本次注册发行的超短期融资券,总额度50亿元。四川能投水电集团充分利用了经济下行压力加剧期宽松货币政策的利好因素,及时抓住融资市场“窗口期”,进一步提升了四川能投及水电集团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对保障公司资金链安全、满足资金需求、优化融资结构和降低融资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能投水电集团将继续围绕四川能投“突出主业、优化辅业,主辅互动、协同发展”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融资优势,以降低资金综合成本和资产负债率为目的,实时关注、研究金融市场融资政策和利率走势,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