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基地投资公司LNG销量累计突破10000吨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四川能投的工作要求,四川能投基地投资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稳生产、促经营”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力确保所属各加气站迅速达产满产,截至616日,四川能投基地投资公司所属各加气站LNG销量累计突破10000吨。

四川能投基地投资公司叙永加气站试运营期间车辆排队加气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步缓解,3月起公司各加气站销量逐步恢复正常,但因受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因素影响,进入5月后仁寿加气站、宜宾加气站销量均有不同程度下滑。为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四川能投基地投资公司积极研究对策,多措并举确保各加气站LNG销量能够迅速提升,同时升中保稳、稳中有进。针对仁寿加气站客户排队加气时间较长的问题,公司领导带领相关专家人才,研究工艺操作流程,提升加气服务质量,并通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目前各加气站卸液和单车加注时间缩减了三分之一,大大缓解了排队加气时间长的状况。针对宜宾加气站因周边站点增多,部分客户流失的问题,公司积极开展各类暖心营销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赢得客户认可,使合作关系更加紧密融洽。

6月起,四川能投基地投资公司所属的仁寿加气站单日销售已攀升至70吨以上,较同年3月份增长30%,是目前成眉地区单日销量最高的加气站;宜宾加气站日销量稳定在10吨以上;叙永加气站自6月初试运营以来,日均销量近10吨。

目前,四川能投基地投资公司按照能投集团的战略部署,正在加快广安桂兴、雅安芦山、天全等项目建设和对外合作经营,全力实现年底投运站点达到10座规模,努力成为省属国有企业LNG清洁能源终端的排头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