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2日,旅投集团党委在集团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办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汇报并提请审议通过了集团廉洁教育月活动方案;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志林同志向集团党委报告了集团纪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任丁在讲话中强调,集团各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有关要求,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

任丁要求,作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我们必须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中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集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二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强力正风肃纪;三是要坚持惩防并举,保持高压态势;四是要加强体系建设,严防廉洁风险。

任丁指出,当前集团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任务,聚力“两手抓”,确保“两战赢”,集团上下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到全局中来谋划、推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政治底线,不碰廉洁红线,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规定,管好自己,以身作则,塑造好风气,树立好形象。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经营班子成员、集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驻集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