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经营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国资经营公司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全省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20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国资经营公司党委于20207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0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对省国资经营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舒仕能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舒仕能同志在会上简要总结了省国资经营公司党委上半年抓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工作和推动落实省国资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情况,在肯定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舒仕能同志对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紧紧抓住重大战略部署的历史机遇期,认真思考转型发展新路径,积极寻找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壮大的新支撑。各基层党组织要注重激励和人文关怀,促进党建工作迸发更大正能量,使党建工作能更好地激发干部职工的“原动力”、成为改革发展“牵引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要从严落实党建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公司各级班子成员及干部要牢固树立强化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意识,深刻理解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了解掌握党风建工作“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等党建基础知识,在企业内部构建起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的创新工作机制。三是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切实筑牢廉政底线。各部门和各基层支部要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的管理监督,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浓厚氛围。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岷同志传达了全省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主要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伊洛同志通报了2019年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东乐同志通报2019年党风廉政考核情况,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省国资经营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