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川煤六建上榜 “四川省工程总承包试点单位”
来源:川煤集团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四川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四川省工程总承包试点单位名单的公示》,川煤集团川煤六建公司榜上有名。目前,该公司已顺利通过公示期,正式成为四川省工程总承包试点单位。这标志着川煤六建近年的经营业绩和综合实力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的认可,成功实现了从施工总承包到工程总承包的重大跨越,对后续市场开发、投融资、提升整体经营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川煤六建是有着65年施工建设经验、管理经验和悠久历史的国有施工企业,上世纪90年代曾建成了全世界海拔最高(5500米)的国务院援藏项目西藏马查拉煤矿。拥有18种资质门类,其中2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5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涵盖土建、矿建和机电安装等领域,项目集中分布在西南三省,湖北、深圳、内蒙、西藏等地,形成了跨煤炭行业的民用建筑、公路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电力、化工等多行业并举的发展格局。近年来,公司先后承建了四川文理学院教学楼、住宅楼,简阳东城新区安置房BT项目,广元精神病医院综合楼PPP项目,达州“西城名苑”和“天玺莲湖”房地产项目等一大批优质建筑工程。近三年来,川煤六建积极谋划从施工总承包升级工程总承包,中标并施工施旬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积累了工程总承包综合管理经验、锻炼了项目管理团队。今年初再次中标武钢资源乌龙泉矿业矿石加工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总承包业绩符合评审相关要示,为顺利通过政府主管部门评审奠定了重要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