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润公司召开2020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表彰大会
来源:富润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3日下午,富润公司召开2020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李小波分别与各业务部门、四川玻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经营目标责任书。会议通报了公司2019年度获得省国资委的多项表彰,宣布了公司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决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德蓉主持。

秦明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面总结、客观评价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秦明指出,公司仍存在业务发展不平衡不匹配、专业化人才队伍储备和培养工作滞后、围绕战略谋篇布局和深度开发还不够等问题。对下半年工作,秦明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聚焦宏观环境影响,推动公司平稳健康运行。准确分析国内外疫情、国际关系的影响及各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好当前市场恢复性增长带来的机遇。二要聚焦战略引领,打造具有富润特色的新型智库。充分发挥公司专业团队的优势,开展针对性、现实性强的政策和市场研究,形成真正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助推“一核三极”战略落地。三要聚焦未来布局,稳固公司经营发展基础。认真谋划未来业务布局,积极推进资产管理、金融服务、产业运营三大平台建设。四要聚焦人才培养,储备复合型人才队伍。坚定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进一步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共同维护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

李小波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信心,充满希望,积极开展逆周期收购,抓住转型发展的机遇。他强调,要守土有责、忠于职守,及时梳理、补正工作中的疏漏;要担当作为、勇于担责,敢于依法依规作出决策;要倡导奉献精神,不计个人得失,竭尽全力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会上,各业务部门、四川玻纤主要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报告了下半年经营思路和工作计划。

    公司总部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