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九寨沟县漳扎镇旅游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抗洪抢险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1520时起,九寨沟县遭遇罕见强降雨袭击,引发严重的洪涝灾害,河水水位超警,县内多条街道道路被淹,部分道路出现塌方、桥梁被淹等灾情。

灾情发生后,华西集团下属四川机司九寨沟县漳扎镇旅游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防汛应急抢险队紧急配置通勤车辆5台,立即奔赴灾情严重的边边街、上四寨抢险;调配挖机两台,负责对河道进行清淤并装车外运;50装机两台、拖拉机若干,负责清除路障、转运材料;民工70人装填沙袋、堵塞管涌、提升河堤。

截至81718时,项目防汛应急抢险队共计清淤360多方,转运砂石500多方,装填沙袋800多个,砌筑起一条长310米,高1.5米的“防汛堡垒”。经过华西人昼夜不停奋战,上四寨水位线已降至安全线以下,边边街提堤、街道清淤工作已顺利完成,S301沟口段道路已恢复通行。

洪水无情,华西有爱。华西善建者心怀驻地人民,不忘反哺报效,灾难当前,争当“排头兵”展援建风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国企责任与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