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天府机场T2航站楼高架桥主体结构提前10天全面完工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21日晚,华西集团天府机场T2航站楼站前高架下引桥第三联混凝土浇筑完成,T2航站楼高架桥主体工程提前10天完工。

T2航站楼高架桥全长约696米,总面积2.83万平方米,连接航站楼四层离港层。全线高架桥由59根桩基和60根墩柱组成,是机场离港层进出场的必经之路,是航站楼与外部衔接的重要通道。它的完工是机场建设中的一个重要工程节点,为天府机场后续建设提供更加便捷的运输通道。

项目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复工后,华西集团下属十二公司项目部便提出“排除一切困难保障高架桥主体结构831全面完工”的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工期计划和措施,不论晴雨,现场只要有施工,项目部领导和管理人员就都坚守在施工现场巡查指导,随时解决现场各类问题,做到“雨天有准备、晴天有进度、工期不耽误”。特别是今年7月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项目施工带来了不少麻烦,为了保进度,项目部制定了夏季高温作业作息计划,采用“干两头、歇中间”的方式错峰施工,并为工人准备绿豆汤、解暑药等防暑饮品,在现场增设茶水亭,将“炎炎烈日”化为“不竭动力”,工人们建设激情高涨,有力的保障了施工进度。

T2航站楼高架桥主体结构提前10天全面完工,为天府机场航站楼高架桥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T2航站楼高架桥桥面系统及附属工程施工将全面展开,项目部将充分华西“善建”精神,为天府机场建设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