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召开2020年外经工作座谈会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推动外经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911日,华西集团召开2020年外经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华西集团副总经理杜友剑主持。

会上,各相关单位从外经业务的发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下一步打算、对外经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友剑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在“十四五”期间更好、更快的发展外经业务。下一步,集团外经工作要在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遵循“开放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加速发展。杜友剑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做好周全准备打胜仗;二是既积极又审慎的对外进行布点;三是集中有限资源精耕细作地区市场;四是加快承接经援、双优项目;五是联合集团内外合作伙伴,抱团出海;六是充分利用境外专业资源,借智借力推动外经业务拓展;七是注重合规管理;八是加大外经人员培训力度,打造高素质外经队伍。

华西集团外经管理部、市场经营部、投资发展部、法律债权部、财务部,8户有外经业务的分子公司,2户有意向开展外经业务的分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