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投集团与金堂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5日,商投集团与金堂县政府举行项目合作对接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商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平,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伍雪,金堂县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仪式,商投集团副总经理罗远航与金堂县副县长左光磊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城市片区综合开发、产业合作两大板块,及智能化城市中央厨房、国际物贸总部园区开发运营、车行之家、人才社区四大项目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在会上,代平表示,商投集团经过多年的重组转型和改革发展,在四川国资布局上首次构筑起比较完整的大体系、多层次、全链条商贸流通产业投资平台,在西部地区的知名度、影响力显著提升,即将获得中国500强企业称号。金堂县的发展规划与商投集团服务第三产业发展、振兴四川商贸流通产业的目标高度一致,双方具有很高的产业契合度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政企全方位合作,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加强联系对接,落实合作措施,全力推进重大合作项目落地实施,提高合作效益和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伍雪对商投集团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合作意向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当前商投集团在金堂重点项目经过前期充分论证,在金堂县政府支持协调下,正高效有序推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在供应链集成服务、农产品流通、总部基地建设、川菜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建立紧密协商机制,全力推进议定事项尽快落地。

辜学斌就县域概况、优势资源、发展机遇等方面对金堂县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金堂县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东进大建设、大港区大建设等历史机遇,奋力打造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金堂县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并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与商投集团携手共进,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全力支持合作项目,用好用活政策资源,营造优质投资环境,以最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推动商投集团和金堂县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代平一行在古建桥、左光磊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亚蓉欧(成都)国际冷链产业园,听取了产业园区布局规划、区位优势、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

商投集团副总经理黄勇,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及下属公司负责人;金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四川长德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